成都市党政密码管理系统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颁布一周年知识竞赛
2020-11-11 11:52:58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颁布一周年,检验全市密码管理系统《密码法》知识掌握水平,进一步提升全市密码管理水平,11月9日,由成都市委保密机要局主办、都江堰市委保密机要局协办,成都市党政密码管理系统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颁布一周年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由来自成都市委保密机要局和20个区(市)县委保密机要局共21支代表队参加,依次进行初赛和决赛阶段的争夺。初赛阶段,21支参赛队根据抽签分为三组,各组7支参赛队进行组内PK,分别进行必答环节和抢答环节的比拼。比赛一开始,各参赛队就迅速进入状态,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必答环节中,各参赛队认真审题,紧张思考,在答题板上快速仔细作答;抢答环节中,各参赛队屏息凝神,侧耳聆听倒计时,倒计时结束后,各队争先恐后抢按抢答器。答题过程中,各参赛队的精彩表现不时引发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



     初赛阶段紧张激烈的鏖战过后,各组总成绩前三名的参赛队共9支进入决赛阶段比拼。进入决赛阶段的参赛队都不容小觑,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各队排名一直在你追我赶中不断变化。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都江堰市代表队摘得一等奖桂冠,笑到了最后。简阳市代表队、青白江区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大邑县代表队、新津区代表队和武侯区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密码法》知识竞赛组织井然有序,内容全面充分,气氛紧张活泼,为全市党政密码管理系统干部职工进行了一次《密码法》知识的生动宣贯。通过比赛,全市密码系统干部职工对密码工作的重要性、肩负的责任和履行的职责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












更多协会最新动态,

请关注成都市保密协会微信号:CDCA2019。

或者扫描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