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启动
2020-07-23 16:20:24

2020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

-


2020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

遵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全面了解、反映网民对我国网络安全状况的感受和看法,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指导全国135家网络安全行业协会及相关社会组织联合发起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

成都市保密协会也在此倡议,希望各方关注网络安全,积极参与满意度调查!



调查时间:2020年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将于7月22日上午9时正式开启,持续10天,7月31日24时结束。


调查对象:分为公众网民和从业人员两大类,有针对性地设有不同的调查题目。


调查方式:线上问卷,主要通过“网络安全共建网”、活动发起单位和支持单位网站、各大网络平台及其对应的移动端app、公众号等媒体平台上发布公告和调查问卷的链接。公众可通过调查活动官网www.iscn.org.cn(网络安全共建网)或搜索“网安联”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扫以下二维码参与答题


公众网民版



从业人员版



更多协会最新动态,

请关注成都市保密协会微信号:CDCA2019。

或者扫描二维码关注。

原文链接:"2020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启动在即,就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