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国家宪法日暨保密密码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2020-12-09 10:48:33


2020“12.4”活动


国家宪法日暨保密密码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12.4日,在局机关指导下,成都市保密协会作为承办单位,积极组织12.4活动,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会员单位,担任了此次活动的协办单位。

12.4日,在成都市青羊区国家安全保密法治文化广场、航空工业成飞广场、民安社区文化活动中心、成飞小学等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

协会会长张志鸣,秘书长许鸿涛作为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







协会作为承办单位,积极准备“12.4”活动,为了活动更加丰富,更加贴近群众,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在活动现场、社区进行了保密相关技术演示、知识讲解及图文宣传。

通过反窃密、反诈骗活动演练,防手机、电脑窃取信息的保密技术公益演示活动等,在互动中增强了群众的保密防范意识。

此次参加活动的会员单位有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国卫信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四川金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都网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及成都创信华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活动现场:航空工业成飞1号大门前广场










成都市国家保密局副局长严伟参观协会的展位







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成都市国家保密局副局长严伟展示宣传视频







四川金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向成都市国家保密局副局长严伟展示技术设备







成都网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展位








成都创信华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展位







成都国卫信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活动准备





扫二维码丨关注我们

微信号|CDCA2019

名称丨成都市保密协会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