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保密密码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接力跑展示党的百年征途
2021-04-21 09:00:00


接续百年荣光 

永铸胜利之盾

1921——2021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了。这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100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100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100年。100年来,中国共产党为国家、为人民、为民族、为世界作出了彪炳史册的伟大贡献。

01

百年征程 波澜壮阔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

      4月16日下午,由省国家保密局、省密码管理局指导,成都市国家保密局、成都市密码管理局、成华区委、区政府共同主办,成都市保密协会协办,成都市保密密码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红色基因我传承 国家安全我接力”接力跑活动在成华区北湖生态公园隆重举行。

02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

      成都市保密密码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以“接续百年荣光 永铸胜利之盾”为主题,在成都市保密密码干部职工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教育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国家安全观、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担负起维护国家安全利益的职责使命。

03

建党百年 砥砺前行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

     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启动仪式上,一首激昂合唱《筑盾之歌》,展现了保密人矢志不渝奋战保密战线的风采,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继续奋斗,随后与会领导共同点燃接力火炬,将启动仪式推向高潮。

04

百年征程 波澜壮阔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

     

     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来自成都市机关、成都市保密系统、成都市军工单位等370多名干部职工分成30个小组,依次列队出发,顶烈日、斗骄阳,正式开始全程3.5公里的接力跑活动,活动按照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共设置10个接力站点,各小组要在接力站点完成党史和保密密码知识快问快答,方能获取通关印章。

05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

 

   

     参加此次活动的5家成都市军工企业分别为:航空工业成飞,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四川航天技术研究院,零八一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航发四川燃气涡轮研究院。心中坚定的信念,脚下沉稳的步伐,军工企业代表队的运动健儿们用行动展示了保密人接力奋进,自觉担当的精神。

06

建党百年 砥砺前行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

      本次活动得到各方代表高度评价,将党史、保密工作史教育宣传与健身活动有机结合,不仅有效学习到了党史知识,同时提振了团队凝聚力,强健了体魄,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和纪念意义,也更加坚定了做好保密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更多协会最新动态,

请关注成都市保密协会微信号:CDCA2019。

或者扫描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