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国家安全与保密》课程教研工作会议
2022-03-17 14:32:22


为贯彻教育部《大中小学国家安全教育指导纲要》要求, 自2019年起,在成都市国家保密局的指导下,协会联合成都国家安全局、成都市保密协会军工分会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开展了《国家安全与保密》公共选修课程。


召开了什么会议?

2022年3月15日,为继续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国家安全与保密》课程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打造优质公共选修课程,根据成都市国家保密局安排,由协会承办,在楚峰国际中心2501—会议室召开了《国家安全与保密》课程教研工作会议。参会人员为成都市国家保密局、成都国家安全局、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市保密协会、成都市保密协会军工分会有关人员以及承担2021-2022年第二学期《国家安全与保密》课程教学的有关人员,参会人员在会场严格遵守成都市疫情防控期间要求。


会议内容

此次会议首先分析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国家安全与保密》课程组织实施及课程内容的不足,总结了课后取得的成效,对第二学期课程的教学时间、任课教师作出安排,讨论了关于如何保障课程线上教学平台正常使用的问题,最后,就《国家安全与保密》课程进高校如何做好各项工作和具体落实情况的问题,成都市国家保密局有关部门作出了指导,成都国家安全局有关部门提出了建议,协会表示会继续优化教学工作,争取《国家安全与保密》课程进高校更受学生欢迎。

End

成都市保密协会

公众号:CDCA2019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