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保密协会成功取得5A级社会组织评级
2021-12-20 11:07:47



成都市保密协会

成功取得5A级社会组织评级


近日,成都市保密协会(以下简称“协会”)顺利通过成都市2021年度社会组织评估,获得最高等级的5A级评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是民政部门在全国范围内针对协会、学会等社会组织开展的定期评级工作,是依法实施对社会组织的监督管理,提升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的重要手段,是反映社会组织建设运行管理水平的权威指标。


协会自2019年成立便始终将政治组织建设放在首位,同时将评级作为协会建设发展的重要目标和路径,将有关工作纳入协会发展规划和历年工作要点,以民政部门发布的评级标准为尺度,对标对表推动协会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此次能够成功取得5A级社会组织评级,不仅充分体现了协会在中国保密协会、四川省国家保密局的关心帮助下、在市委办公厅的大力支持和市委保密机要局的指导管理下,各项建设取得的长足发展;也充分体现了保密协会作为保密事业的一支重要力量,是保密工作部门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大众不可或缺的桥梁和纽带。

下一步,协会将充分利用5A级评级为协会各项工作带来的巨大促进作用,进一步发挥协会桥梁纽带、宣传培训、学术引领、产业促进、服务支撑等作用,主动做好会员服务等工作,当好机关参谋助手,继续开拓保密宣传阵地,推动我市保密学术交流,积极投身重大战略,履行扶贫抗疫社会责任,为我市产业的快速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为成都保密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_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信息



扫码关注我们

更多协会最新动态,

请关注成都市保密协会微信号:CDCA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