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系列活动之安全保密进高校
2023-04-23 09:49:03



“4.15”系列活动之

“安全保密进学校”


2023·04.12



4月12日下午,四川大学开展了一次主题为“提高保密意识,严守保密法纪”的安全保密讲座。活动由四川大学、成都市委保密机要局主办,成都市保密协会承办


讲座现场

中共成都市委保密机要局监督检查处处长雷杰向学校有关师生作题为《提高保密意识  严守保密法纪》的安全保密讲座。

校党委副书记郭勇、中共成都市委保密机要局政策法规处杨勇处长出席。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教师工作部,信息化办,科研院等主要负责人、在校学生共300余人到场聆听。


雷杰处长在讲座中结合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以案说法,以例警人,警示我们要以案为鉴,严守底线。同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研究实践,诠释了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如何在实际工作中树立保密意识,做好保密工作。

参加讲座的师生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以法律切入,以案例深化,切实提高了师生的安全保密意识,是一次让人备受触动的保密教育,意义非凡。

雷杰处长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得在场所有人获益匪浅,讲座取得圆成功!



编辑/图片丨贾璐阳

校对丨康钰苹


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更多信息

成都市保密协会

CDCA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