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会员单位-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3-03-27 17:58:04


走访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在会长张志鸣、秘书长许鸿涛带领下,协会于3.24日走访调研了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合 影



为进一步提升会员单位凝聚力,加强会员与协会间的互通交流,增进彼此间的情谊,加强协会服务会员的职能,深入了解会员单位的生产经营状况及其发展情况,协会会长张志鸣、秘书长许鸿涛带领宣传培训部有关同志来到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座谈交流

discussion and communication


在调研中,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周总介绍了企业的经营、发展、服务等情况,会长张志鸣介绍了今年协会的工作计划,鼓励会员单位积极参加协会各项活动,双方展开了愉快交流。座谈中,协会认真倾听会员心声,收集意见建议,对于会员提出的宝贵建议,协会将进行梳理,寻求合理的解决措施,为会员提高更优质的服务。




本期走访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会员与协会的连接,也为进一步提升协会服务质量和水平提供可靠依据。协会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通过开展走访活动,为会员单位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助力企业健康高质发展。


■ March



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市保密协会副会长单位


奇安信官网地址:请点击下方“阅读原文”


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专注于网络空间安全市场,向政府、企业用户提供新一代企业级网络安全产品和服务,在人员规模、收入规模和产品覆盖度上均位居行业第一。

2019年5月,中国电子以37.31亿元战略入股奇安信,奇安信正式成为网络安全国家队。2019年12月,奇安信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网络安全服务和杀毒软件赞助商。2020年7月22日,奇安信在科创板挂牌上市。2021年,奇安信在“中国网安产业竞争力50强”榜单中排名第一,并被评为北京市第一批“隐形冠军”企业。

作为网络安全国家队,奇安信立志为国家构建安全的网络空间。奇安信与中国电子共同打造的“PKS”体系,创新地把安全能力植入到飞腾CPU和麒麟操作系统里,让安全软件在应用层就能利用CPU和操作系统的能力,打破Wintel体系对中国的影响。

奇安信一直是国家重大活动保障任务的重要支撑力量。公司多次参与国家重大活动网络安保工作,包括全国“两会”、70周年阅兵、一带一路峰会等,是同行业里参与重保次数最多、配备人力最多的企业。同时,公司也是实战攻防演习的主力军,攻击能力和防守效果全面领先,屡获国家相关部门和客户的认可及感谢。



■ March

编辑/图片丨贾璐阳

校对丨康钰苹


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更多信息

成都市保密协会

CDCA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