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新征程、喜迎二十大”——保密演讲微视频作品征集
2022-07-28 16:19:50

7.28--8.25护航新征程、喜迎二十大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示保密人新时代、新征程上新风采,经上级批准,成都市保密协会定于近期开展“护航新征程、喜迎二十大——保密演讲赛活动”,征集微视频作品

欢迎各党政机关、协会会员、相关企事业单位踊跃参加。

活动主题

护航新征程、喜迎二十大

参赛对象

党政机关、成都市保密协会会员

相关企事业单位

组织形式

成都市保密协会主办

线上开展实施

活动安排


作品征集

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8月25日。协会设立投稿邮箱:cdsbmxh@163.com,征集参赛作品。

作品评选

①以单位名义参赛投稿(每个单位投稿作品不限数量),征集活动结束后,经协会办公室初选,将符合条件的入围作品在成都市保密协会微信公众号上展示;

②由行业专家组成评委会,专家投票共同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③评选结果于8月底在成都市保密协会网站、微信公众号公布,并将结果报送中国保密协会的保密演讲赛。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根据奖项给予相应等级的奖品,积极参与、组织得力的单位给予奖励。

奖励形式

为获奖个人或单位颁发奖品、证书和纪念礼品。

作品要求

1

围绕主题

作品要紧紧围绕保密人喜迎二十大,发表演讲,抒发情怀,做到主题鲜明、立意深刻、紧贴实际、生动感人,融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逻辑性于一体。

2

格式要求

作品需竖屏录制,时长不超过3分钟,画面以个人演讲配工作场景视频或图片进行展示,格式标准为MP4,文件大小不超过500M,统一以“大家好,我是喜迎二十大保密演讲人XX…”为开头语。附竖屏封面图一张。

3

遵纪守法

演讲人应当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确保作品内容不存在侵权或争议,因作品产生的纠纷由演讲人负责。

4

严禁涉密

演讲内容不得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工作秘密、个人隐私及不宜公开的敏感信息,单位需出具保密审查表或《新闻宣传保密审查表(样表)》(附件3)并盖单位保密机构章



投稿方式

投稿请以单位名义组织报送,命名格式为“我是喜迎二十大保密演讲人+单位+姓名”,同时将填好的《作者登记表》(附件1)、《作品授权承诺书》(附件2)、《新闻宣传保密审查表(样表)》(附件3)一并上传至投稿邮箱。截稿日期为2022年8月25日24时。

投稿邮箱:cdsbmxh@163.com

联系人:康钰苹028-61881311

下载活动通知、《作者登记表》、《作品授权承诺书》、《新闻宣传保密审查表(样表)》地址:

https://pan.baidu.com/s/1ZpL8c3Tv6oZEMsGaHy8s6g?pwd=lbw2

提取码:lbw2

护航新征程、喜迎二十大

成都市保密协会

扫码关注

了解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