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保密协会会员供给侧产品和服务清单
2023-01-17 14:37:06

成都市保密协会


会员供给侧产品和服务清单




1

01/

单位





信息有效期

2023年1月12日——2024年1月11日







一、供给类别:技术服务



名称:电磁屏蔽室


电磁屏蔽室是用屏蔽体阻止高频电磁场在空间传播的一种措施。电磁波在通过金属或对电磁波有衰减作用的阻挡层时,会受到一定程度的衰减,即这些金属或阻挡层有屏蔽作用,屏蔽效能的大小与电磁波的性质及金属或阻挡层的自身特性有关。


应用领域

全国党政机关、军队、军工、高校等单位。












二、供给类别:技术服务



名称:档案数字化建设


档案数字化是利用计算机技术、扫描技术、OCR技术、数字摄影(好声音、录像)技术、数据库技术、多媒体技术、存储技术等高新技术把各种载体的档案资料转化为数字化的档案信息。


应用领域

全国党政机关、军队、军工、高校等单位。








三、供给类别:产品



名称:电磁屏蔽机柜


防止外界对光电数据交换机的干扰的信息数据传输交换系统。











四、供给类别:产品



名称:电磁屏蔽机桌


电磁屏蔽机桌是综合运用屏蔽、滤波、吸波技术,它可有效地抑制计算机、显示器、打印机、传真机等信息处理设备的电磁泄漏发射,保护信息安全,并具有抗强电磁干扰、抑制电磁辐射等功能,保护操作人员免受电磁辐射伤害。








2

02/

单位





信息有效期:长期有效

 






一、供给类别:技术服务



名称:商用密码测评


商用密码产品检测是执行密码标准和维护密码市场的核心环节,主要测试内容包括商用密码产品检测型式试验与商用密码验证测评,基本流程为:认证委托、型式试验、初始工厂检查、认证评价与决定、获证后监督。



应用领域

涉及国家安全、国计民生、社会公共利益的商用密码产品等。








二、供给类别:技术服务



名称:软件测评


在规定的条件下对程序进行操作,以发现程序错误,衡量软件质量,评估其是否能满足设计要求。是用户和检测机构根据相关要求开展的软件性能、用途、使用价值等相关内容的评价。主要内容包括:

1. 软件产品登记、鉴定测试

2. 系统验收测试

3. 其它可就绪软件测试

区块链密码应用测试服务







三、供给类别:技术服务



名称:风险评估


通过开展安全风险评估工作,可以发现组织和信息系统在安全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和矛盾。运用安全风险评估方法,定期开展安全性评估活动,从风险管理角度出发,科学客观地分析被评估信息系统所面临的威胁及其存在的脆弱性,评估安全事件一旦发生可能造成的危害程度,提出有针对性的抵御威胁的防护对策和整改建议。主要内容包括:

1.信息安全风险评估

2.渗透测试及漏洞扫描






四、供给类别:技术服务



名称:数据安全合规咨询


基于对行业安全的知识储备和标准解读,基于特有的数据处理一体化合规测试系统,将按需定制与测评结合两种模式结合,利用安全工具或安全检查表格,依据符合标准的流程,通过文件评审、现场评审、现场测试的形式,解决企业对数据安全建设中的一系列难题,并提供可靠的数据安全建设方案。主要内容包括:

1. 数据安全有效性测试

2. 数据合规正确性审核

3. 数据安全风险排查







五、供给类别:技术服务



名称:信息安全咨询


为适应整体信息安全管理的需要,为企业、政府提供全面或部分密码及信息安全解决方案的服务。信息安全咨询将依照相关规则标准,分析密码及信息安全需求,设计编制商用密码及信息安全应用方案,判断内容的完整性、密码应用的合规性、密码应用的正确性以及密码应用的有效性。主要内容包括:

1. 密码及信息安全应用方案

2. 密码及信息安全应用方案评审

3. 等保、密评咨询








六、供给类别:技术服务



名称:信息安全咨询


推动落地“人才培育+产业引领”的一体化培训体系,搭建在线培训平台、开展校企联合育人、落实技能等级认证、推动产业生态闭环,依靠企业专家师资团队以及培训平台构建完善的密码学科体系以及实践训练平台,主要内容包括:

1. 密码及信息安全培训

2. 密码及信息安全实践平台

3. 定制化培训方案



职业技能培训:密码技术应用员&密码工程技术员






3

03/

单位





信息有效期:长期有效

 






一、供给类别:技术服务/产品



名称:提供智能安防系统及产品、精密机加和电子装配能力


1、针对低空环境安全,运用雷达、红外、视频等探测手段,为需要低空空域和地面安全防范的用户提供集成化安全防控解决方案。

2、基于公司雷达技术为核心,产品涉及从防空火控、预警探测、指挥控制、精密测控、智能安防等装备产品制造服务,满足不同客户的智能安防系统及产品功能需求。

3、公司具有从精密机加、钣金、电气装调、有源和无源微波器件、变压器和传感器等磁性器件、碳纤维复合材料、特种底盘改装和大板方舱、铸造、热处理、电镀、表面处理等专业生产线,具有完备的军工生产控制体系及工艺体系,满足客户不同的加工服务需求。



应用领域

全国范围内企事业单位、特种行业、机场和水坝等,为不同客户提供集成和加工业务。







4

04/

单位





信息有效期:长期有效

 






一、供给类别:技术服务



名称:软件开发服务


本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以科技、创新、服务为核心,为用户提供信息化建设整体规划、咨询、建设与运维服务。公司在结合自身对客户需求深度理解下,按照ISO9001、CMMI3等相关标准,能够为用户提供涉密软件基于信创环境建设和迁移服务。



应用领域

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军工企业







二、供给类别:产品服务



名称:涉密场所手机信息接收系统


公司在符合相关保密规定的前提下,为解决涉密场所中无法及时获知手机通讯信息的问题,研发了涉密场所手机信息接收系统。该系统将手机通讯信息在涉密场所中的显示设备上进行展示提醒,助力于提升党政机关、军工、科研院所等涉密单位的保密综合管理水平。



应用领域

党政机关、军工、科研院所等涉密单位。








三、供给类别:技术服务



名称:商用密码应用服务


公司长期以来对于信息系统密码应用进行研究,以培养了一支专业的密码应用技术队伍,能够为客户提供密码应用的规划、设计和后期运行阶段保障工作做到三同步一评估密码应用与安全性评估贯穿于系统的规划、建设和运行阶段。



应用领域

党政机关、军工、科研院、航空航天等领域。








四、供给类别:技术服务



名称:安全运维服务


公司基于国家运维服务标准和分级保护要求,结合多年运维服务管理经验和大量的信创服务经验,建立了完善的基于等级保护、分级保护和信创“三位一体”的运维服务管理体系,以保证各类用户的信息系统的可靠性高效性、持续性、安全性和保密性,提供日常巡检服务、驻场运维服务、应急运维服务。



应用领域

党政机关、军工、科研院所等领域。








五、供给类别:技术服务



名称:信创技术服务


公司依据国家相关的标准规范,为用户提供信创整体规划、产品体系、建设培训、运维保障四位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公司具有大量一线厂商产品资源,能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信创产品服务。



应用领域

党政机关、军工、科研院所等领域。








联系方式

电话:028—61881311

         028—61551838

邮箱:cdsbmxh@163.com


供需征集通知链接


关于开展企事业单位供需征集活动的通知 (qq.com)

编辑:康钰苹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