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成都、包头三城市保密协会安全保密合作及发展座谈会在沈召开
2023-03-03 10:53:02

沈阳、成都、包头三城市保密协会安全保密合作及发展座谈会在沈召开



        近日,沈阳市、成都市、包头市保密协会在沈阳召开了三城市保密协会安全保密合作及发展工作座谈会。本次座谈会是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为主题,充分发挥保密协会在新时代保密工作中的桥梁、纽带作用而召开的。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沈阳市、成都市、包头市保密协会有关领导和航天、航空、兵器、航发等行业领域的企事业单位代表,就进一步加强相关企事业单位保密服务、发挥协会保密专家作用、创新协会工作发展思路等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和探讨。沈阳市保密局有关领导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沈阳市保密协会会长主持。





        座谈会上,沈阳市保密协会会长、成都市保密协会会长、包头市保密协会秘书长共同签订了三城市保密协会友好合作框架协议。沈阳市保密协会会长表示,本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是立足长远发展战略考虑,为推动保密协会工作创新发展、可持续发展,坚持为保密事业和会员服务为宗旨,经沈阳市、成都市、包头市保密协会友好协商、共同促进的成果。本协议为今后城市间保密协会合作发展开拓了新局面、打开了新思路。


        成都市保密协会会长介绍了成都市保密协会近期开展保密服务的经验与做法。成都市保密协会秘书长介绍了专家队伍建设与管理,特别是在发挥协会平台纽带作用中如何开展专家遴选、资源整合、跨区域协作等具体工作中的经验体会。成都市保密协会副会长、成都市保密协会国防科技工业分会会长与理事、沈阳市保密协会常务理事、包头市保密协会常务理事等人在发言中表示非常赞同整合三城市保密专家、跨区域合作等创新做法,并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提出了保密工作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就提高保密服务水平、加强专家队伍建设、开展保密培训等问题发表了意见。包头市保密协会秘书长介绍了包头市保密协会的工作情况,表示非常珍惜此次座谈会的成果,要把此次会议的精神反馈到包头市保密协会上下,让协会工作更进一步。


        最后,沈阳市保密协会会长做了总结发言,认为座谈会的成功召开,体现了三城市保密协会团结、合作的精神,有效促进三方优势的发挥,为今后城市间保密协会合作发展开了一个好头,助力协会工作有效、健康发展。



(本文由沈阳市保密协会、成都市保密协会、包头市保密协会联合发布)

成都市保密协会

CDCA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