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保密协会国防科技工业分会重点军工单位保密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2023-02-21 19:15:11

成都市保密协会

国防科技工业分会

重点军工单位

保密工作研讨会

顺利召开


      2023年2月10日,成都市保密协会国防科技工业分会在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研究所组织召开了在蓉重点军工单位保密工作研讨会,成都市国家保密局局长周海灵到会指导工作并对协会的后续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参加会议的有核工业、航天、航空、电子、兵器、航发、中科院等行业领域的保密总监和保密办主任并在会上对本单位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协会国防科技工业分会会长杜福军主持本次会议,协会会长张志鸣、分会副秘书长李兵分别对协会和分会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打算向各与会代表做出说明。会议就各军工单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包括军工单位体系建设、涉密人员管理、网络技术应用、销毁、培训等。


      此次工作研讨会,促进了各军工单位间的业务交流,气氛融洽,探讨了工作中的困惑、问题和不足,各军工单位纷纷表示希望在市局的领导下和协会的支持下,在新的一年相互学习、相互协作配合。此次会议为2023年积极有效的开展军工单位保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成都市保密协会 

 CDCA2019

作者丨吴星颖

排版丨李晓寻